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未来三天雨水频繁来扰,晴热天气暂退舞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5日18:42 来源: 长江日报

市民乘坐轮渡欣赏江城美丽水岸线。记者杨涛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5日讯 气象部门预计,26日起未来三天,晴热天气逐渐告别武汉天气舞台,降水会频繁来报到。在雨水的冲刷下,武汉的最高气温将一路下滑至30℃。

25日白天,武汉市晴好天气持续,早晨最低气温25.7℃,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37.1℃。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6日白天受台风倒槽影响,武汉市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有短时强降水,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26日晚上到28日白天,受高空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市内将迎来一轮降水过程,届时,武汉的最高气温将出现明显跌幅。

湖北省内,预计本轮较强降水区域主要集中在西部地区,因此西部气温下滑得更为明显,26日西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降至31℃~33℃,东部还将徘徊在34℃~37℃之间,不过到27日,省内大部地区都将降至35℃高温线以下。

气象专家提醒,受台风影响,湖北风力加大,对高空作业、水域作业、交通航运有不利影响,有关部门需加强防范。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26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7℃~35℃,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26日晚上到27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26℃~34℃,偏北风3到4级;

27日晚上到28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25℃~30℃,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

(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江鸿  范进进)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