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洪山高中拆掉三栋老旧楼 换来更多孩子受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11:5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董缀文)8月25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校园内,建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三栋老旧职工集体宿舍被全部拆除。

武汉市洪山高级中学三栋老旧职工集体宿舍拆除

在未来,一栋9206平方米的多功能综合馆将拔地而起,内设恒温游泳馆、篮球馆、羽乒馆、多功能体能训练馆、千人会议厅,同时配套362个地下停车位,以及升级1个标准室外足球场和8个室外篮球场,兴建网球场。校园文化艺术节、学生社团、文体比赛等各项文化活动将有场馆设备作为支撑。

洪山高级中学校园改扩建规划效果图

值得期待的是,洪山高级中学本校区将同时兴建一栋智慧型多功能教学楼,总建筑面积15958.41平方米,比现有教学楼几乎大一倍,还将特别辟出1000平方米打造图书馆,“让阅读成为一生的习惯”将不止停留在愿望上。在洪山高级中学读书的孩子可以体验更加全面、智能、优品的学习成长环境。

近年来,洪山高级中学不断寻求突破,教育教学质量突飞猛进,多次受邀在武汉市教育工作会等会议介绍经验。一年前,学校获批“武汉市普通高中领航试点学校”,洪山区规划投资11.8亿元,支持学校“一校三区”优化建设,即在本校区(南湖校区)之外,在城区中心建设初中部校区、在未来热点地区青菱片区建设青菱湖校区。其中,对本校区改扩建项目是重中之重,是根据武汉市教育局关于“领航学校的整体水平将与国内和国际一流高中看齐”的要求对标建设的。这是洪山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举措,是办优质教育的惠民工程。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