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教育

三峡大学迎来5700多名新生 报到流程方便快捷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20:04 来源: 荆楚网

火车站、飞机场、汽车站等站点安排“迎新专列”接站。通讯员供图

贴近“互联网+”一代的迎新模式为新生们增添了许多便利。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倩 王凌 魏瑶)8月25日,三峡大学迎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萌新”,“网上选房”等更贴近“互联网+”一代的迎新模式为新生们增添了许多便利,新生们可在3分钟之内办完报到手续。

当天一大早,三峡大学体育馆外的广场上就挤满了排队等候进场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为了让学生和家长少跑路、省时间,学校集中安排了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招生及就业指导处、保卫处等工作人员现场办公。同时,“网上选房”“学费提前批扣”“绿色通道”等有效措施的实施,让今年的报到工作较往年显得更加方便、安全、快捷。据介绍,新生进入体育馆,可在3分钟之内办完报到手续。

来自湖北襄阳的新生家长脸上挂满了笑容,她对学校的环境很满意。她说,学校绿化建设非常好,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热情,报到手续也很简捷,希望女儿在美丽的校园里认真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三峡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迎新接站工作24日就已开始,学校安排了“迎新专列”,火车站、飞机场、汽车站等各大迎新接站点都能看到老师们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希望能以优质的服务让学生能够安心入学。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