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华创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09: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杨卫东)8月26日,第十九届华创会承协办单位筹备工作汇报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把华创会各项筹备工作抓紧抓好。

他指出,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把办好华创会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全会部署要求的重要行动,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抓住这次传递湖北声音、展现湖北形象的难得机遇,齐心协力、精诚合作,让更多的人了解湖北,了解华创会,助推湖北走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前列。

他强调,要在工作服务上再细化,按照活动方案,认真对标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有序推进,确保环环紧扣,不出纰漏。要在质量效果上再优化,坚持品牌化打造、精准化对接、项目化运作,确保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果,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把华创会这个“国字号”办成名副其实的“老字号”。要强化责任落实、协调配合、策划宣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华创会打造成一场高水平的盛会。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