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党建

省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徐立全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09:5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8月25日,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化为恒心,把使命化为担当,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省政协党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交流调研成果,带头讲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好准备。

徐立全代表省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群众路线、担当作为、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表示要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质量建设,更加有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协商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纪律建设,为全面履职提供保障。

徐立全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组成员进行批评帮助;随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彭军、张维国,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徐立全强调,这是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革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清单、细化措施、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