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大型纪录片《长江之恋》是如何拍就的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16:25 来源: 光明日报

大型纪录片《长江之恋》是如何拍就的

从雪山走来,向东海奔去——长江,这条伟大长河穿越了中华文明数千年历史,滋养哺育了一个民族。

“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建设的谆谆嘱托。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伟大进步,长江流域沿岸地区旧貌换新颜,人们对于长江生态建设的理念也发生了转变,提升到新高度。

于是,辗转10万多公里,踏遍长江岸,高歌新华章,“沾着泥土、带着露水”的大型纪录片《长江之恋》百炼出炉。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