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赴随州大学生实习基地实习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16:5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子珩)酷暑的八月,华中农业大学大三的同学们迎来了专业实习。他们来到实习基地---随州礼恩派拉线工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20多天的实习。

图为华中农业大学大三学生在随州礼恩派拉线工业有限公司实习。

该公司是随州市招商引资的外资企业,主要生产座椅、门锁、腰托的三种拉线,实习期间,同学们依次到物流部、质量部、工程部等部门进行工作学习。

物流部主要工作是产品销售、国际进出口贸易、仓库管理等。首先要依据客户要求的货运到达时间,并参照国内外快递、航运的耗时,来确定发货时间,然后依据客户订单的采购量,确定产品的生产时间。除此之外物流部要进行库存分析和控制,确保其国内外所有仓库有足够的供货量。

在质量部,同学们见到许多测量仪器,有邵氏硬度计、电子水分计、弹簧拉压试验机和精确度非常高的影像测量仪等设备。通过这些仪器可以对产品的各项指标进行严格测试,筛查不合格产品,保证产品的各项指标必须满足客户要求。

同学们最后到工程部进行了实习,带队老师为他们详细介绍了生产拉线的工艺流程。同学们也参与到这项工作中去,从中学到了认真、严谨、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

20多天的实习生活里,同学们第一次以一名员工身份走入企业,学到了许多课本之外的知识,近距离参与了一件产品的诞生过程,了解到一些科学、严谨、实用的管理理念,感受到团队间精诚合作的无穷力量。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