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武汉军运会比赛门票今日开售 80元以下的票占到九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07: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月媛通讯员 毛昕)今日起,市民可通过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以及遍布全国的88家门票代售网点购买军运会比赛门票。最低票价10元,最高票价200元,80元以下的门票占可销售坐席的90%。

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 站(https://tickets.wuhan2019mwg.cn)已于2019年8月8日正式上线,启动公众注册功能。88家门票代售网点中包括中国工商银行57家网点,其中武汉地区38家,湖北省内其他地区19家;还有大麦网全国31家售票网点。赛事期间,武汉军运会票务中心将在各比赛场馆区域设置现场售票亭,公众也可直接到比赛场馆购票。

武汉军运会门票价格分9档,最低票价10元,最高票价200元,80元以下的门票占可销售坐席的90%,平均票价为50元。

需要注意的是,门票因任何形式的损坏可能会导致持票人不被允许进入场馆观赛。持票人须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当场有效门票进场。除非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明确告知,不得申请退票或换票。如果某一场次在开始前被取消并不再另行安排,可于武汉军运会结束后申请退票。

今日上午10点,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将召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门票销售启动暨票样发布仪式,详细售票信息请及时关注楚天都市报看楚天官方APP,及微信、微博等官方发布平台。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