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宠爱》第一波曝光的演员 是6个小动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09:30 来源: 新快报

徐峥监制,杨子导演的电影《宠爱》近日官宣了主演:第一波曝光的演员竟是6个小动物。

这6个动物大部分都是好莱坞的金牌动物演员,但其中最抢戏的还是一只粉嫩的中国小猪,也是导演从近千只小猪中海选出来最聪明,颜值最高的一只。

此次,电影请来了众多好莱坞金牌动物演员,《萌犬好声音》中的金毛Luther、《汪星卧底》罗威纳犬Que、《狗狗之日》梗犬主演Benny,都是从影多年的“老戏骨”。而其中最为大家熟悉的“噬元兽”橘猫。除了常见的猫咪、萌犬,此次还有小猪演员加盟,一部电影要训练三种不同的动物,对训练师提出了不小的挑战。而对小猪的训练,也更是难上加难。

在众多动物演员中,小猪Bell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特别的是,电影中的小猪并不是品种特别的宠物猪,而是一只普通的家养猪。为了挑选到合适的小猪演员,剧组在去年12月便在近千只小猪中进行海选。最后,小猪Bell凭借“颜值”脱颖而出,在相继通过适应性训练和特殊集训后,终于可以听懂训练师的要求,完成了许多复杂高难度的动作。(聂青)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