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长江航运中心项目主楼主体结构封顶 336米滨江高楼刷新汉口天际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07:17 来源: 武汉晨报

武汉长江航运中心项目主楼主体结构封顶

(通讯员钟实 郑茜供图)

武汉晨报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马有为 余雅杰)28日,由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承建的武汉长江航运中心项目主楼主体结构封顶,高度达到336米,刷新汉口滨江天际线。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9.43万平方米,主体结构由1栋超高层主楼、5栋住宅楼及商业裙楼组成。工程建成后将成为长江中游最现代化、国际化、服务功能最完备的港务枢纽综合体,为国内外港航企业提供集口岸服务、公共信息、港航政务、航运交易、金融商务及港航企业总部入驻等多功能服务。

就在前不久,记者从中建商砼有限公司获悉,汉口永清商务综合区项目A地块A1塔楼核心筒封顶,高349.3米。A1塔楼预计2020年建成,高436米,将成为长江左岸金融新地标,与长江右岸的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遥相呼应。

近10年来,武汉城市天际线不断被刷新。2015年,屹立于江汉区的武汉中心大厦,以438米的高度傲立于江城上空;一年后,武汉绿地中心成为新晋的武汉第一高楼,也是华中第一高度,日前,钢结构到达475米已封顶。新晋的这些超高楼成为城市天际线“起伏的音符”。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