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突发!黄石:一面馆休业期间后厨起火 消防员紧急转移液化气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21:16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季 通讯员张登辉)8月29日17时50分许,黄石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区天虹小区某单元1楼有浓烟冒出,支队指挥中心迅速调派黄石港中队3辆消防车1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据了解,起火的是该小区一面馆店面,所幸在休业期间并无顾客用餐,未造成伤亡事故发生。

17时57分许,消防员到场后,经现场侦查发现该面馆后厨外窗正冒出大量浓烟并伴有明火,有刺鼻的液化气气味向外飘散。消防员在向店主了解到后厨内存放有三个液化气罐后,第一时间设置安全警戒,并利用高压水枪内攻灭火,转移罐体。期间,消防员还发现一个液化气罐正处于送气状态,随即就近寻找湿毛巾将阀门关闭,并转移至空旷地带。

据面馆店主刘先生介绍称:当日下午自己外出去采购晚上营业所需的物资,归家后发现后厨外窗冒出浓烟并伴有隐隐火光,刘先生赶忙进店查看情况发现店内烟雾弥漫无法进入,并有刺鼻的液化气气味散出,刘先生见此情况不敢盲目施救,随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所幸救援及时,未造成伤亡事故及重大财产损失。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