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人事

最新!湖北任免40名干部,涉武汉、襄阳、黄石、荆州等地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08:47 来源: 长江云

根据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林文书提议:

任命张健为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任命胡海燕为洪山区人民政府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免去金龙洪山区人民政府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组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有关规定,洪山区人民法院院长闫小龙提议:

任命王宏胜、沈波、胡涛、喻承跃等四位同志为洪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

任命丁华勤同志任洪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任命曾晓凤同志任洪山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

任命唐成武同志任洪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

任命陈红同志任洪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

免去王永强同志洪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挂职)职务

免去曾晓凤同志洪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职务

免去颜克海同志洪山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组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有关规定,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屹东提议:

免去徐清飞同志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挂职)职务

免去许亚文、黄锐、王春霞、王桥等四位同志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襄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由枣阳市选出的市人大代表詹德昊、王少斌,南漳县选出的市人大代表王铭德,襄州区选出的市人大代表章明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詹德昊、王少斌、王铭德、章明等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襄州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任东风、张族林、张礼生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任东风、张族林、张礼生等3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至此,襄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65名。

特此公告。

襄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职名单

(2019年8月28日襄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许万红为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

二、任命蒙爱成为襄阳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三、任命安雪尽为襄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襄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9年8月28日襄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通过)

一、免去李建平、郭跃朝、贺军、邓汉生的襄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二、免去喻德祥的襄阳市城郊地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黄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9年8月27日黄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

刘忠为黄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免去:

陈敬义的黄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黄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9年8月27日黄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免去:

郭西渠的黄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邵振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2019年8月28日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根据政协章程和荆州市委组织部荆组干〔2019〕347号文件,因工作需要,决定邵振东、姜桂峰同志为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兼职);免去吕金舫、张大香同志兼任的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来源:洪山人大、襄阳日报、黄石日报、荆州日报、荆楚网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