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曼联宣布桑切斯加盟国米 租借一年不含买断条款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12: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英超球队曼联官方宣布桑切斯租借加盟国际米兰,双方的租借合同到2020年夏天到期,且没有买断条款。

2018年1月,曼联用姆希塔良将桑切斯从阿森纳交换而来,随后红魔给他开出了英超第一高薪。但加盟曼联至今,桑切斯为球队出场45次,仅仅攻入5球,表现远远不及俱乐部预期。

因此,桑切斯也成为了曼联清理的对象之一,意甲国际米兰成为接收他的下家。曼联官方声明中写道:“我们确认桑切斯租借加盟国际米兰,租借合同到2020年6月30日到期。祝他在意大利好运!”

据外媒报道,国际米兰将会承担桑切斯大约600万英镑的工资,这意味着曼联将需要支付桑切斯的大部分薪水。此外,桑切斯的租借合同中不含买断条款,而他和曼联的合同到2022年夏天才到期。(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