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竹山县宝丰镇精准关爱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19:4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 朱本双 摄

图为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 朱本双 摄

图为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通讯员 朱本双 摄

图为给退役军人发放暖水瓶纪念品。  通讯员 朱本双 摄

图为免费健康体检。  通讯员 朱本双 摄

图为免费健康体检。  通讯员 朱本双 摄

图为“拥军送岗”。  通讯员 朱本双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本双、刘小备) 8月29日上午,竹山县宝丰镇上坝村7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退役军人座谈会。座谈交流会在热烈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退役老兵方皓感谢上坝村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表示自己要退伍不褪色,讲政治,讲规矩,敢担当,勤劳致富。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为上坝村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

座谈会后,退役军人们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工作人员现场为退役军人发放暖水瓶纪念品、免费健康体检、宣传就业政策,企业现场招聘“拥军送岗”。

据悉,目前宝丰镇有退役军人1100余人。为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全镇双拥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连日来,该镇在29个村(社区)持续开展好“十个一”活动,即:开展纪念建军92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宣讲活动;为退役军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开展“拥军送岗”活动;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前,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召开一次恳谈会;开展退役军人旅游景点免费开放日活动;开展“情系老兵”走访关爱活动;开展慰问、宣传全镇优秀退役军人家属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开展“大手拉小手、老兵讲故事”活动。

“退役军人曾为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奉献青春,是我们不能忘记的人。我们既要做好服务工作,让退役军人生活得有品质,又要注重发挥退役军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镇更好更快发展。今后,要进一步探索退役军人常态化服务机制,把暖心关爱拥军工作落到实处。”宝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