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黄石下陆区卫健局:纵深推进卫生健康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19:4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左丽君 王鼎)“扫黑除恶要与反腐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保护伞'……”8月29日,下陆区卫健局组织基层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卫健局副局长刘爱民主持会议。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要深刻认识专项斗争的政治性、全面性、彻底性、协同性,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纵深推进卫生健康领域扫黑除恶“稳、准、狠、实、合”的要求,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管,既要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又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通力协作,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下陆区卫健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重大进展,医闹、医疗欺诈、“黑救护车”,以及医务人员参与黑恶势力有关活动等涉黑涉恶现象得到有效遏制。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将扫黑除恶宣传与医疗乱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在卫健领域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