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运输粉尘记得封舱!今起武汉海事部门已对入汉船舶开展专项安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21: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 通讯员刘锦辉 苏宁 张颖 何聪)9月1日至10月28日,海事部门对进入武汉港管控水域的船舶(简称入汉船舶)实施专项安全检查。 今日(1日),武汉海事局所属的阳逻、青山、港区、沌口、金口、新滩和咸宁等各海事处已对入汉船舶实施专项安检。

上午,武汉海事局阳逻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娲石码头,对“洲通58某某”、“通达9某某” “常顺某某”号等锚泊船舶进行登船检查,张贴 “长江海事局关于船舶封舱管理的通告”,督促船方在运输散发有毒有害气体或粉尘物质等货物时严格落实封舱措施,严防船舶扬尘污染。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王家屋锚地、乙烯液体码头码头,对“永兴某某号”、“欧华某某”轮开展入汉船舶专项检查。执法人员仔细核对船员证书及在船人员情况,按《船舶专项安全检查项目表》中的各项目进行实地检查调试,要求船方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按要求纠正发现的缺陷和安全隐患,保障船舶安全。

同时,咸宁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辖区码头,对在码头作业且拟进入武汉港管控水域的数艘船舶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安全检查,将结合日常船舶安全检查、国庆节前客渡船上线检查工作一并实施。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