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问政新闻

[问政调查]洪山区三弓路垃圾乱放 和平街城管及时清运解民忧(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09:0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郭蕾  实习生孔文栋)近日,一位荆楚网网友在《荆楚问政》栏目留言,反映洪山区三弓路(沙湖港北路-沙湖大道)杂草丛生、垃圾乱放、气味难闻,对东湖城和沙湖港湾两个小区居民生活造成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留言链接:http://wz.cnhubei.com/html/detail/677.html

清理前的路面(和平街公共管理办公室供图)

据了解,三弓路位于团结大道南侧,全长约1.2公里,是洪山区和平街惠誉东湖城二期东边的市政规划道路。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洪山区和平街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赴现场了解,经调查发现,其反映的垃圾点位位于瑞丰路与沙湖港北侧交界处,其道路旁的装修垃圾临时堆放点为东湖城小区物业设立,由于堆放不规范和清运不及时,对周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目前,该路段环境情况如何?记者联系了和平街公共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从中得知,和平街城管中队工作人员事后迅速联系了福星惠誉东湖城物业到现场进行沟通,要求物业对装修垃圾进行清运及清理。随后,物业安排了6名工作人员对垃圾点位的装修垃圾进行清运及清扫工作。经清理后的道路两旁,已无乱堆装修垃圾现象。同时,和平街街道城管中心也安排13名保洁人员对道路周边的杂草及路面进行了清理,并且每日对该处道路进行洒水降尘工作,目前,该处道路环境已有很大的改善。

路面每天都会进行洒水降尘(和平街公共管理办公室供图)

此外,记者从洪山区建设局和和平街公共管理办公室处还了解到,三弓路目前正在进行道路建设前期规划、配套设施设计等,预计2019年底会进场施工。在此期间,和平街街道城管部门将加强该处道路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给周边居民带来不利影响。

清理后的路面(和平街公共管理办公室供图)

据悉,待三弓路规划建设施工完成后,周边小区居民前往沙湖散步会更加方便,并且前往仁和路、欢乐谷、武汉火车站等都会大大节约出行时间。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