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蓝孔雀落难江边,黄石好心市民带回送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20: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市民江边捡到蓝孔雀

楚天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李抒阳 杨娇)1日晚,黄石一市民在江边散步时,在草丛中发现一只蓝孔雀。这名市民见这只孔雀不会飞,便将其抱到派出所求助。目前森林公安部门已妥善安置了这只落难的“大鸟”。

据王先生介绍,当日晚上8时许,他在黄石沈家营码头附近散步时,发现草丛中有动静,上前查看发现一只硕大的“鸟”正在草丛中。王先生说,当时这只“大鸟”见到他后并不害怕,也没有飞走,他怀疑这只鸟受了伤,便在附近找了一个塑料袋,准备将“大鸟”抱起来装进塑料袋里。在抱起“大鸟”后,王先生才发现这是一只孔雀。

市民将孔雀送到派出所求助

长江边上哪来的孔雀呢?王先生百思不得其解,遂将这只孔雀抱到附近沈家营派出所求助。

蓝孔雀

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这只孔雀已被送往了森林公安局进行了安置。

据黄石森林公安局政委游炎明介绍,黄石目前没有发现野生的孔雀,猜测这只蓝孔雀或许是市民养的宠物,从市民家里或是养殖厂里潜逃出来。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