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汉阳凤举路菜市场附近违停造成拥堵 回复:加强管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12:22 来源: 荆楚网

9月2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一、汉阳凤举路菜市场附近违停造成拥堵 区网群部:加强管理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68897-1-1.html

8月28日,有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我是汉阳星光国际的业主,每天菜场十字路口停满车,原本双向四车道的小区变成双向两车道,有时变成1车道,尤其是早上7点-8点,晚上6点-7点堵车更为严重,请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方便业主出行。

汉南区交通大队就此问题回复:经核实,针对星光国际小区凤举路菜市场的车辆违停,汉阳大队已在该路段增设高空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占道违停的车辆进行自动摄录,并责成贴单整治小组加强凤举路的违停管理,每天7:00-19:00不定时上路巡控,对违停车辆粘贴违停告知单,该项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之中。

二、洪山区东方玉龙居小区门口环境脏乱 洪山区城管委回复:将增加保洁力度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66752-1-1.html

8月21日,有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小区出口到仁和路200米路面环境观感差,路边垃圾污水随意丢弃,到了下班以后面包车随意停放,路边商铺小吃店随意外出占道经营,路面破损希望尽快整治。

枣阳市水利局就此问题回复:东方玉龙居小区属于和平街武丰社区管理范围,该200米道路只有一股人行道、两股车行道,是小区唯一出入口,无法设置垃圾桶。下一步,和平街环卫部门将在商户门前增加“门前三包”小型垃圾收集桶。此外,因该路段无排水地沟,有时会有周边商户向外排水污染路面。后续和平街环卫部门将增加保洁力度,加大对周边商户的宣传教育力度。

三、江岸区长乐大厦门牌号安装错误 江岸区回复:已全面清理整改

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771.html

8月27日,有网友在《荆楚问政》上留言称:江岸区江汉二路长乐大厦,很多门牌号都安装错误。调查后表示7月份会上门重新安装,但是现在8月份都已过完,门牌号还没重新安装。

江岸区就此问题回复:该栋楼异形房屋较多,存在1户有2家人居住、2套房屋系1户居住等复杂问题,6月我区公安分局大智所与门牌安装公司上门安装时,按照门牌编制顺序安装,但有的居民称与户口不一致,要求安装公司按户口地址安装,因此造成门牌号码编制不统一、混乱问题。大智所社区民警已对该栋房屋开展入户核对登记,并就门牌错误安装问题,于8月29日全面进行清理整改。下一步,大智所全体社区民警将对辖区内所有的楼栋牌、单元牌、楼层牌、户室牌逐一检查清理,户政所长实地抽查辖区门牌,防止出现门牌编制不统一等问题,特此回复。

【每日有回复】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28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留言板形式的《荆楚问政》平台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与《民生热线》共同接受网友问政,欢迎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区县各级单位积极认领《荆楚问政》账号,及时回复网友留言。

2019年9月3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民生热线》:

1、江汉区固体回收站垃圾异味刺鼻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2、汉阳区江城大道墨水湖桥南下桥人行路口交通问题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3、汉阳区星光国际附近菜市场十字路口停车造成拥堵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4、枝江市棉纺生活区是否要拆除? 枝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请枝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尽快联系栏目组进行实名认证)

5、随县万和镇青苔村石材厂存在问题 随州市信访局回复

6、枣阳市沙河河水污染水质浑浊 枣阳市水利局回复

7、洪山区东方玉龙居小区门口环境脏乱差 武汉市洪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回复

8、枣阳北郊自来水厂供水无法使用 枣阳市水利局回复

9、汉南区绿地城旁规划的教育用地到底建什么学校?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党政办公室回复

《荆楚问政》:

10、樊城区长征路二建道子口音响扰民 樊城区回复

11、孝南区民兵补助迟迟未到账 孝南区回复

12、江岸区长乐大厦门牌号安装错误 江岸区回复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