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启动申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11:0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茜  魏霭琼 通讯员裴文冀  郭姗姗)9月5日,记者从省质量强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湖北省第八届长江质量奖申报评选工作已正式启动。

本届长江质量奖设置正奖5个、提名奖5个,申报对象为本省地域范围内有效实施科学质量管理并取得突出成效的各类企业(组织),评奖范围继续向服务业组织及中小企业延伸,鼓励符合申报条件的金融、通信、旅游、餐饮、商业、医疗、交通运输等服务业及其他公共服务行业企业(组织)积极申报,鼓励质量管理卓越的中小企业申报。

评选工作分为申报、评审、公示、颁奖四个阶段。即日起至9月25日为申报阶段,申报坚持严格标准、优中选优和宁缺毋滥的原则,由市州政府推荐优秀企业参加和企业自主申报相结合;10月1日至11月30日为评审阶段;12月30日前为公示、审批阶段;2020年2月30日前为颁奖阶段,由湖北省人民政府表彰获奖企业(组织),召开颁奖典礼,并对获奖企业(组织)颁发长江质量奖奖杯、证书和奖金。

据了解,“长江质量奖”是湖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于2009年9月设立。评选对象为湖北省内实施科学质量管理、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组织),旨在进一步推动质量强省战略全面实施,促进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彰在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组织),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组织)建立和实施科学质量管理,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水平,增强湖北经济的综合竞争力。同时,获奖企业可使用“长江质量奖”标志,并列入湖北省重点打假保名优范围。

第八届长江质量奖评选工作实施方案、湖北省长江质量奖申报表等相关文件资料,可登陆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cjg.hubei.gov.cn/)进行查询和下载。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