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随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授牌仪式暨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16:27 来源: 荆楚网

图为爱心单位现场捐赠。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9月3日,随州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授牌仪式暨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副市长李国寿、随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韩新祥、市慈善总会会长袁慧敏及市直各单位、驻随部队、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随州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授牌,参会爱心单位进行现场捐赠。

李国寿指出,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募捐工作。各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干部职工要积极带头募捐,广泛动员全社会自愿参与;要切实加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规范管理。每笔捐赠记录、申请救助记录、拔付记录等都要按规定进行在线实时公示,接受广大退役军人及社会的监督;要积极主动做好退役军人常态化帮扶救助工作。抢抓组建全市退役军人四级服务体系构建和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设立的有利时机,加快建立常态化帮扶救助工作机制,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退役军人关爱帮扶工作,努力开创随州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随州 慈善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