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赏灯光 登名楼 观演出 享生态 游乐园 吃宵夜 六大活动约您到武汉过周末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06:5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图为:“到武汉过周末”启动仪式上的戏曲表演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通讯员武文旅)昨晚,碧波东湖,灯光璀璨,“到武汉过周末”宣传推广在武汉市东湖帆船基地启动,现场发布了赏灯光、登名楼、观演出、享生态、游乐园和吃宵夜等六大主题活动菜单,邀请广大游客到武汉度一个难忘的周末。

当晚8时左右,东湖上空上演了精彩的无人机表演。“湖北光影空间”的一群年轻人,操控着200架无人机,在空中盘旋,时而摆出“跑步”“自行车”“帆船”等造型,时而拼出“武汉过周末”“我爱武汉”“我爱中国”等字样,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摄,现场惊叹声、欢呼声不断。

武汉市文旅局负责人表示,“到武汉过周末”各板块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灯光秀·炫长江”板块以长江灯光秀和两江游等产品为主打,突出武汉城市独特的长江旅游资源;“登名楼·观名博”板块以黄鹤楼和省博物馆、武汉革命博物馆等文博场所为主打,突出武汉厚重的人文历史底蕴;“观演出·看好戏”板块以音乐会、汉秀和汉剧、杂技等各类经典演出为主打,突出武汉地方特色文化魅力;“赏湖光·享生态”板块以东湖生态风景区、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等生态旅游景区为主打,突出生态大武汉建设成果;“游乐园·逛街区”板块以各类主题公园及特色街区为主打,突出武汉大都市潮流时尚;“来过早·去宵夜”板块以户部巷、吉庆街、万松园等美食聚集地以及汉味美食为主打,突出武汉特色美食文化品牌。

当天,参加“到武汉过周末”活动的外籍摄影师Abdul jibran说,体验很棒,唯一的不足是周末太短,武汉太美!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