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 走进宜昌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07: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真真、雷巍巍、通讯员何英)长江边上望初心,壮丽起航新时代。9月6日,在第十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举办之际,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宜昌开展慰问演出,开启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宴。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重庆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等领导出席。出席慰问演出的省领导有: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副省长杨云彦。

此次慰问演出的主题是“向共和国致敬”。整场演出在《致敬共和国》的歌舞中拉开序幕,共分为《长江边上望初心》《白云深处恋家园》《壮丽起航新时代》上中下三个篇章,歌曲《相约长江边》、戏曲与舞蹈《墨舞三峡》、相声《乐在其中》等节目精彩上演,演出在《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

此次演出由中国文联、湖北省政府、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湖北省文联、宜昌市政府承办。

来自重庆市和湖北省有关代表、长江三峡沿线城市代表、知名艺术家、国内外企业家代表、三峡工程建设者代表、道德模范代表及全国媒体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