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传递国旗致敬祖国 武大新生开学典礼青春飞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07: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吴江龙、肖珊)“属于你们的珞珈时光已经开启,希望你们传承武大精神、担负时代使命、成就大器人生!”9月8日,在武汉大学2019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校长窦贤康院士寄语7232名本科新生:秉持勇于担当的武大特质,胸怀祖国,放眼世界,努力成就具有大志向、大视野、大胸怀的大器人生。

开学典礼现场,全场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新生们庄重地传递巨幅国旗,献礼新中国70华诞。学生方阵变换着从10到70的数字,向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致敬。他们齐声喊出“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用青春告白祖国。

窦贤康还勉励新生,在今后的大学时光里,不要过分计较个人得失,要跳出“小我”,心怀他人、关爱社会,担负起属于武大人的社会责任。

图为新生传递巨幅国旗,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视界网 舒佩 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