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KHL-韦瑞克破门史密斯神勇 万科龙首度零封雪豹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09:48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北京时间9月8日15点,2019-2020赛季大陆冰球联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深圳大运中心,迎战本次主场系列赛的第二个对手——努尔苏丹雪豹队。比赛中万科龙队凭借韦瑞克在第二节的进球和门将史密斯的绝佳表现1-0战胜雪豹队,达成了与对手交战9场比赛以来的第一次零封的成就。

本场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观战,观赛人数达到创纪录的6253人。这是2017年2月28日以后的最高纪录,也是最近三个赛季的最高纪录。全场观众的热情助威点燃了队员的比赛激情,成为此次万科龙队取胜的重要因素之一。哈萨克斯坦驻香港总领事馆领事穆拉特·加巴索夫先生和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创始人岳欣禹先生为本场比赛开球。

阵容上,华裔新人福将凭借出色的表现升至一组右边锋,叶劲光则到二组带领建安和王泰勒,组成华裔组。此前两场的二组外援则进入三组,而本赛季迎来首次登场的米勒则占据了一个四组边锋的位置。后卫方面。尽管组别搭配有所不同,但人员基本未变,本赛季升至KHL的谭佰文进行赛季首秀。首发门将为史密斯。

马约内建安险破门 首节两队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万科龙队一上来就表现出猛烈的进攻势头,帕罗拉、福将等球员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射门不中后雪豹队马上发动反击,两队大开大合令场面十分好看。随着比赛进行,我方在进攻端主要由马约内送出长传,前锋王泰勒等人在门前改变球路,可惜的是雪豹队门将卡尔松表现出色,多次扑出了必进球。

第一节进入中段,万科龙队因回防不及时给了雪豹队空当,还好门将史密斯一次次令对方前锋无功而返。18分钟,简国辉和对方后卫同时因粗暴犯规下场,叶劲光和建安在4打4中险些完成连线破门。最后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韦瑞克打入赛季华裔首球 万科龙全面压制雪豹

易地再战,骆嘉在23分钟受罚下场,万科龙队在本场比赛第一次4防5中凭借稳健的防守,没有给雪豹太好的进攻机会。场上人数满额后,万科龙队逐渐找到比赛节奏,一次次对客队大门发动冲击。28分01秒,华裔球员韦瑞克在右路零度角将球打进,裁判经过观看回放确认进球有效,万科龙队1-0领先,韦瑞克也打进了19/20赛季万科龙队华裔球员的第一球!

僵局打破后,万科龙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叶劲光、建安、骆嘉和韦瑞克给雪豹队大门带来了巨大压力,雪豹队只能通过反击来增加控球时间。这样第二节比赛结束,万科龙队暂时1球领先雪豹队。

史密斯力保大门不失 万科龙首度零封雪豹

第三节比赛开始,努尔苏丹雪豹队一上来就试图依靠疯狂进攻扳平比分,万科龙队后防线屡次经受住了考验。随后简国辉和谭佰文先后犯规下场,我方特勤组稳扎稳打的同时还不断创造进攻机会,让雪豹队员无法打开局面。55分钟,万科龙队终于迎来了5打4的机会,可惜建安马上犯规,场上局面又变成了4打4。

末节比赛的最后时间里,除了王泰勒和叶劲光的反击射门,我方球员基本都在守区防止雪豹队扳平比分。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不到2分钟,对方门将卡尔松下场,我方门将史密斯在面对对方6名进攻球员时发挥出色,力保大门不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万科龙队凭借韦瑞克的进球和史密斯的完封1-0战胜努尔苏丹雪豹,获得了与对手交战9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零封。

北京时间9月9日19点30分,两队将在深圳大运中心再迎来一场较量。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