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A妹希望严惩向已故男友贩毒者 罪犯或被判死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13:46 来源: 网易娱乐

“A妹”莉安娜·格兰德

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在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看来,向已故前男友迈克·米勒(Mac Miller)提供毒品的毒贩应该为他的死把牢底坐穿。

2018年9月7日,本名马尔科姆·詹姆斯·麦考密克(Malcom James McCormick)的米勒于被发现横尸电影城的公寓之中。法医报告证实,他死于包括“芬太尼、可卡因和乙醇”在内的“过量混合药物中毒”。上个星期三,28岁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山男子卡梅伦·詹姆斯·佩蒂特(Cameron James Pettit)被缉毒局的特别探员和洛杉矶警察局的警官逮捕,罪名是涉嫌向米勒贩卖致其殒命的管制物质。在米伦死前三天,卡梅伦为迈克提供了可卡因、阿普唑仑和“含有芬太尼的假冒羟考酮药丸”。

身边的人告诉TMZ,爱莉安娜认为,卡梅伦利用米勒的毒瘾向他贩卖毒品,在后者的死亡事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应该受到严厉制裁。A妹觉得,任何参与向米勒贩毒的人都应该受到指控并被定罪。

卡梅伦·佩蒂特是为迈克提供芬太尼药物的三人之一,另外两名涉案者一个是绰号“夫人”的老鸨,另一个是她手下的小姐。卡梅伦的被捕让爱莉安娜对米勒的死有了一种解脱感,但是她知道,除非正义得到伸张,否则故事不会结束。

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透露,佩蒂特可能会因加重贩毒罪而获死刑,不过这项指控需要更多的调查。他目前面临贩卖受管制物质的指控,上周三被捕后,他没有取保获释,仍在羁押中,下个月将出庭受传讯。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