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武昌滨江两地块底价成交 将引入世界500强集团分支机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20:0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朱泽)10日,武汉现场挂牌出让的武昌滨江两宗地块,起拍总价116.246亿元,最终由华夏幸福旗下公司底价竞得。

楚天都市报记者探访现场发现,两地块位于武昌区秦园路以南、武车二路以北、和平大道及中部次干道以西、规划道路以东,紧邻超高地标武汉绿地中心,地块大部分已经平整。规划文件显示,两地块土地面积分别为地上14.5万平方米、4.91万平方米。据计算,华夏幸福拿地起始楼面地价分别为每平方米10412元、9800元。

出让文件显示,地块位于武昌滨江商务核心区,对住宅品质要求较高,项目内住宅户均建筑面积应不小于120平方米,总户数不超过2100户。

对于进驻的金融机构,出让文件的要求也精准而苛刻。竞买人须承诺:引入1家其关联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入驻,该保险公司所属集团须为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前50强,且所属集团已取得由“一行两会”所颁发的全部金融许可证。

商业方面,竞买人须自持商业及办公建筑面积不低于45万平方米,其中,持有集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20万平方米,且10年内不得转让给其关联方以外的企业。

另外,幼儿园、停车场、公园和开放空间等也都在规划要求内。

业内人士分析,相对于其他商务区,武昌滨江商务区发展较为“低调”。随着此次大面积的地块出让,核心区雏形将加快显现,推动整个武昌滨江地带的更新。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