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中国首款超级跑车 百公里加速1.9秒 极速超过400km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08:48 来源: 网易

网易汽车9月10日报道在本届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品牌亮相了国内首款超级跑车“红旗S9”,该车完全由红旗自主研发,基于全新的混动平台搭载红旗V8TD发动机,动力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hp,最高车速超过400km,常规条件下百公里加速小于2.3秒,极限条件下可以达到1.9秒,全球限量70台。

新车信息:

整体是典型的低趴超跑造型,虽然尚未得知风阻系数,但看得流线型的设计和遍布全车身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从车头延伸至前发动机舱盖的风道,宽大的车尾固定式扰流板都体现出红旗S9不俗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极具辨识度的红色大尺寸红旗品牌LOGO贯穿于车头中央,造型别致的LED前大灯锐利动感。另外红旗S9全车由碳纤维手工打造。

车身侧面,低矮的车身,硕大的个性轮圈轮胎,面积小的侧窗和超大尺寸尾翼,加上它的中后置布局都在诠释它的超跑身份。值得一提的是C柱和轮圈处采用了全新的LOGO。

车尾部的造型依然显得动感十足,宽大的尾翼加上下扰流板营造出非常强悍的空气动力学效果,丛而也能为红旗S9在高速行驶时提供足够的下压力。足够新颖的LED尾灯是车辆尾部的焦点所在。

内饰红旗S9了大量碳纤维材质,造型具有非常强烈的未来感和设计感,不规则方向盘加上大尺寸的液晶仪表进一步突出了整车的概念属性和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1.9秒,极速超过400km/h。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