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C罗大四喜 大开杀戒血洗立陶宛 葡萄牙战神无人能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09:18 来源: 网易

网易体育9月11日报道:

面对弱旅立陶宛,C罗今夜大开杀戒。一个点球、一个抢点、一个单刀推射和一个幸运球,C罗上演了国家队生涯第二个大四喜。在2016年10月,C罗曾经在葡萄牙6-0大胜安道尔时上演过一次大四喜。在葡萄牙国家队中,此前只有尤西比奥、戈麦斯和保莱塔上演过大四喜,C罗是唯一一次两次为国单场打进4球的人。

这4个进球,分为完全不同的四种方式。C罗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他是足球史上主罚点球次数最多的人,他的点球射门向来干净利落。第三球体现了C罗出色的无球跑位意识,他的瞬间前插使得自己可以直接近距离垫射。第四球,同样可以体现出C罗历史级别的跑位能力,他总能出现在无人区。葡萄牙队长的右脚推射,让对方门将束手无策。

当然,C罗今夜也有好运附体。C罗打进的第二球,是个绝对的运气球。C罗射门时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在草坪上连续弹跳着滚向球门。立陶宛门将倒地扑到了球,结果皮球弹起后又砸上门将背部,然后弹入了网窝中。这个进球,使得葡萄牙2-1领先,绝佳的运气帮助C罗和葡萄牙彻底改变了比赛走势。

这个进球,是C罗国家队生涯打进的第93球,他已经攻破了40个国家或地区的大门。在全世界足坛国家队历史射手榜上,C罗排名第二,而且距离领跑者阿里戴伊已经不远了。阿里戴伊为伊朗打进了109球,C罗相比前拜仁中锋只差了16球。

今夜这次大四喜,还是C罗职业生涯第54次单场至少打进3球。在国家队中,C罗8次单场至少打进3球,这占了队史三分之一。在葡萄牙国家队中,目前一共上演过24次帽子戏法。

在本次FIFA比赛日前,C罗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打进了20球,这一数据排名历史第二。排名第一的,是爱尔兰球员罗比-基恩的23球。在本次欧预赛之前,罗比-基恩曾发文调侃C罗:“你已经有了太多纪录了,放过这个吧。”罗比-基恩话音刚落,C罗就把新纪录改写为25球。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