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环中自行车赛来到枝江,选手领略田园风光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11日讯(记者刘俊华 通讯员方琦 刘玉泉)今天上午9时,2019第十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宜昌枝江赛段)鸣枪,来自五大洲30多个国家的22支车队参赛,健儿们挥汗如雨、你追我赶,尽情享受运动的魅力,也欣赏着枝江的田园风光。

据了解,该赛事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年度性国家男子职业公路自行车赛,是目前唯一以国家命名的跨区域国际体育赛事。环中赛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成为代表中国国家品牌的高水平国际赛事。

作为宜昌东大门,枝江幅员辽阔,地势平坦,为自行车运动的推广提供了天然地利。从2010年的首届环百里洲自行车邀请赛到今天举办国际赛事,自行车赛已然成为世界了解枝江、枝江走向世界的最好媒介,成为枝江又一张亮丽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