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大马前总理纳吉布再患眼疾 “一马案”审讯遭延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3: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11日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一个月内,第2次患上结膜炎,导致“一马案”(1MDB)审讯再度延期。

报道称,纳吉布的辩护律师沙菲宜在开庭时告诉法官,烟霾导致纳吉布患上结膜炎。他在11日早上7时15分接到纳吉布和他夫人的电话,并指纳吉布预约了专科医生,将会提交医药证明。

据报道,法官同意休庭,并要求13日续审。但沙菲宜和控方律师哥巴斯里南均表示,有其他案件,无法在13日出庭。

法官因此决定,如果纳吉布12日还是无法出席审讯,那就改在17日继续审讯。

据称,8月14日,纳吉布也因为结膜炎而要求推迟SRC国际公司洗钱案的审讯。当时纳吉布请了3天病假。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