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网友投诉青山区交通、噪音等问题 区城市数字化中心高效处理、及时回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4:47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9月10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个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目前,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30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2019年9月1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7条网友留言,咨询建议、噪音污染等方面的问题较为集中。其中,咨询建议类问题共8条,噪音污染类问题共3条,交通类问题共2条,其他类问题4条。

【网友投诉青山区交通、噪音等民生问题 区城市数字化中心高效处理、及时回应】

一、青山区工业路黄洲街深夜施工扰民 回复:主动采取降噪措施

8月23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工业路黄洲街近段时间深夜施工,22点到凌晨四点铺装路面,严重扰民。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就该问题回复:经查,该处属于108街市政道路抢修,现场路面铺设沥青作业。执法人员要求该工地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夜间施工的有关规定,主动采取降噪措施,并做好周边居民的沟通工作。感谢您的监督和理解。

二、青山区红坊里牌坊旁广场舞扰民 回复:已进行劝阻工作

8月27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青山区和平大道与建设三路交叉口,八大家红坊里牌坊旁汉口银行门口,每天晚上7.30点左右,广场舞音乐噪声扰民。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就该问题回复:经查,相关部门已对广场舞负责人做相关宣传,劝阻居民尽量不要在此跳广场舞。感谢您的监督和理解。

三、青山区八大家花园停车场路面破损无人修 回复:已修复,待硬化

8月30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青山区八大家花园42街地下停车场,出口附近一处排水井盖设施损坏,占用双向2股车道中的一半,导致周围停车位无法正常入库出库,已经损坏一周,无人维修。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就该问题回复: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现对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经查,物业已进行修复,待硬化后,再盖上井盖。感谢您的监督和理解。

四、 青山区中冶39大街信号灯长时间损坏 回复:已修复信号灯

9月2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武汉市青山区中冶39大街(建设三路)售楼部前的十字路口地段,交通信号灯长时间损坏关停,给市民出行造成困难。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就该问题回复:经查,该处信号灯已修复。感谢您的监督和理解。

五、青山区工人村路维修改造项目咨询 回复:预计2019年年底全面展开施工

8月28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据了解,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路2019年9月开始维修改造,但是目前并没有发现该道路附近张贴告示,请问一下情况是否属实,维修改造方案是否已经确定?什么时候进行公示?公交和社会车辆怎么绕行?

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就该问题回复:经查,该项目属2019年市级城建项目,预计2019年年底全面展开施工。关于施工导致道路封闭的情况会在政务信息网站上提前公告,也会现场张贴告示,给广大居民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每日回复列表】

2019年9月1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7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建议类问题8条:

1、建议江汉区新湾路到三环线处取消划线停车位 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2、江汉区江汉路俊华大厦的所属土地性质咨询 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3、襄阳市关于灵活就业人员医保社保问题 襄阳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局回复

4、枣阳G316国道兴隆镇区路面是否有维修改造计划 枣阳市公路管理局回复

5、汉阳区二孩入学问题咨询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6、咨询樊城区柿铺乡杨湖社区规划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7、高新园文体中心建设咨询 天门市回复

8、青山区工人村路维修改造咨询 青山区回复

噪音污染类问题3条:

9、青山区工业路黄洲街深夜施工扰民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10、青山区八大家红坊里牌坊旁汉口银行门口广场舞扰民 武汉市青山区城市数字化中心回复

11、樊城区红光路工程车深夜噪音扰民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交通类问题3条:

12、青山区信号灯长时间损坏 青山区回复

13、江岸区惠济三路车辆违章停放影响行人进出安全 江岸区回复

14、三和名仕城和汉水新城两个小区交通不便 蔡甸区回复

其他问题3条:

15、襄州区百盟光彩大市场物业乱停商户用电 襄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16、樊城区太平店镇华纤路晚上总停水 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17、 青山区八大家花园停车场路面破损无人修 青山区回复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