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购枪背景审查法案卡关国会 外界批评参院不作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15: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10日报道,在众院通过的购枪背景审查法案卡关参院之际,外界批评参院对枪支管控的作为太少,让参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面临的控枪压力渐增。

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犹他州一所学校的教师在开学前夕学习如何解除枪手的武器并进行反击。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麦康奈尔已明确表示,他不会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未保证一定会签署法案的情况下,强迫共和党就控枪法案投票。麦康奈尔说他期望白宫尽快采取下一步,“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就枪支议题采取行动”。

俄亥俄州代顿市8月发生大规模枪击案,代顿市市长南‧惠利领导推动控枪法案。她说,全美市长联盟聚焦背景检查为遏止枪支暴力的第一步。

全美278名市长联署呼吁众院通过控枪法案,惠利和多名市长9日会晤白宫顾问等官员。她说:“我们希望一些共和党人在这方面做正确的事情,投票支持90%的美国人认为防止枪支暴力最有效的措施。”

全美市长联盟主席、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山市市长巴奈特说,有信心众院将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