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肖战搂李沁脖子 女方依偎怀中打趣互动 他俩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08:46 来源: 新浪娱乐

《诛仙Ⅰ》片场花絮曝光,肖战私下称呼李沁为“沁姐”,互动时还搂了下她的脖子。

肖战搂李沁脖子,两人关系看起来不错

肖战、李沁在《诛仙Ⅰ》片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诛仙Ⅰ》曝光片场拍摄花絮,饰演张小凡的肖战和饰演陆雪琪的李沁在拍摄间隙打趣互动,互开玩笑。肖战称呼李沁为“沁姐”,并搂了下她的脖子。李沁假装“严肃”地说道:“传绯闻了我跟你说。”肖战接茬儿:“哪有绯闻啊。你不是说我妇女之友吗,还能传出绯闻?”

电影《诛仙Ⅰ》由肖战、李沁、孟美岐、唐艺昕等出演,即将于9月13日上映。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