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首个方特主题乐园,9月12日盛大开园啦!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08:53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今天(9月12日)上午,在游人的期盼中,湖北首个方特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话盛大开园啦!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首座大型高科技文化主题乐园。它以中华历史文明和荆楚地域文化为创意基础,通过全新的内容创意、技术创新和巧妙布局,以极富沉浸式体验的表现手法,将华夏历史的深厚文化内涵展现在游客面前。

园区古香古色的文化小镇,张灯结彩的路边小店,气势磅礴的项目建筑,以及科技手段打造的沉浸式项目体验,既凸显了东方神画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对中华文化传承的深刻展示,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获得独特的沉浸式游玩体验,还能收获满满的欢乐和丰富的知识。

记者获悉,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共有41个大型主题游乐项目以及歌舞演艺、景观小品、民间艺术等近200个景观、演艺类项目,其中不少游乐项目均取材于中华历史文化和神画传说故事,有展现荆楚文化魅力的大型剧场演艺项目《楚乐》,以“三国”为题材的文化体验项目《火烧赤壁》,根据女娲补天神话传说改编的《女娲补天》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故事被重新演绎,用独特的方式展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外,园区也不乏《马戏大狂欢》、《星河穿越》、《大禹治水》等室外惊险主题项目,让游客上天入水,感受旋转、失重、极速驰骋的刺激体验。丰富的娱乐项目,多彩的主题演艺,深厚的文化内涵,不仅将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打造成一座具有浓郁东方特色的奇妙世界,也成为了老少皆宜的文化主题乐园,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尤其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合家出游群体,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里找到游玩乐趣,享受欢愉时光。在方特,收获的不仅有欢乐和美食,能带走的不止有照片和回忆。

游玩之余,人们还可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内的4大主题餐厅品尝百款特色美食;园区内丰富的特色文化礼品,将使游客们把欢乐时光从乐园带回家中、分享给亲朋好友,其中经典动漫IP熊出没的周边尤其受孩子们欢迎。

中秋佳节,荆州方特将于9月12日至9月15日,每天晚上8时推出烟花秀,制造浪漫又温馨的中秋回忆;连续4天超长营业,9月12日至9月15日园区营业时间为9时至晚上8时30分;中秋双人优惠票428元/套发售。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