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国企职工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09: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张奕)9月11日晚,由省政府国资委主办的“壮丽70年 放歌新时代——湖北省国有企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

活动在全场观众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在鄂央企和省属企业的职工们倾情演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整场演出包括史诗剧、大型舞蹈、音诗画、情景剧、合唱、歌伴舞、音乐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紧扣时代主题,讲述国企故事,集中展示了湖北国有企业70年辉煌成就,深情回顾了湖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彰显广大国企员工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经省委批准举行,省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及干部职工代表等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截至目前,全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突破9万亿元,地方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突破3.4万亿元,省出资企业资产总额突破1.1万亿元,国有企业已成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压舱石”。

【纠错】编辑:王深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