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中秋小长假热出新高度 我省中东部最高39℃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09:0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从上周末开始,我省中东部在副热带高压的掌控中,高温不断攀升,中秋节期间还要热出一个新高度,最高达到39℃。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中秋节期间我省天气东西有别:中东部晴天到多云,鄂西有阵性降水、局部伴有强对流天气。高温圈主要在中东部一带,比如武汉,中心城区最高温度将达39℃。

不过有三点欣慰:早晚气温鄂西在20℃左右,鄂东在25℃左右;三天都有北风吹;中东部晴好,云量少,中秋赏月指数高。

过节期间,中东部的朋友要注意防暑降温,鄂西温差大,大家注意早晚及时添衣。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