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张馨予被触碰底线后再发文曝心声:要保护好小家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0:25 来源: 网易娱乐

张馨予和老公

网易娱乐9月12日报道9月11日晚,张馨予发微博称:“看见了很多军嫂给我发来的私信..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保护好自己,保护好爱人,保护好我们的小家,都要幸福。”

据悉,昨晚张馨予连发三条微博,首先是:“触碰到我的底线了。”随后她再次发博:“别让我上热搜了,到时候又说我买的。我就想好好工作好好拍戏好好生活,触碰到我底线的事儿接下来交给律师。散了吧。”评论区有粉丝表示,张馨予生气的原因是有人把她老公工作的照片拿出来发通稿,军嫂的身份一直让张馨予被攻击为炒作,而霸气发文护夫后,不少军嫂也理解她的愤怒与维护,发私信安慰张馨予,这就让张馨予再发博特地感谢大家的安慰。

疑因老公生活照被利用 张馨予发飙:触碰到底线了

9月11日晚,张馨予突然发文称:“触碰到我的底线了。”随后评论区有粉丝补充“把人家老公正常工作照拿出来发通稿,low爆了”,疑似透露了张馨予生气的理由。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