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三辩”将开始 拜登沃伦首度同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3: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初选将在当地时间12日晚举行第三轮辩论,前副总统拜登、参议员沃伦等多名民调领先的参选人将首次同台对阵。据报道,这次是民主党初选以来,辩论人数首次减至10人,主要参选人之间的互动令人期待,其中拜登与沃伦更是焦点所在。

资料图: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分析机构Beacon Policy Advisors表示,两人历年来在多项政策上的立场都不相同,很可能会在擂台上针锋相对,但沃伦也可能避免直接挑战拜登,为自己留下余地。分析称,拜登从来不善辩论,就算这次表现不济,也不至于冲击他的选情。

外界预料,届时的议题将涉及枪支管制、气候变迁、医疗健保、外交政策等几大范畴。其中民主党在这些议题上的立场与共和党截然不同,参选人都需要阐述自己的政纲,争取选民支持。

参与第三轮辩论的除了拜登与沃伦外,还包括参议员桑德斯、哈里斯、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迪治和华裔企业家杨安泽等人。截至10日,拜登以30%的平均支持度领先,沃伦和桑德斯以18%紧随其后。

为迎接这次辩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10日致函所有参加辩论的参选人,提醒届时将从休斯顿直播,电视台不可能延时剪辑发言人的讲话,任何人大飙脏话将连累电视台遭受罚款。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