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王丽坤新恋情 与林更新彻底玩完?新男友感觉不太会照顾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4:12 来源: 半岛网

导读:近日,王丽坤被拍到与神秘男牵手逛街,当天她全副武装与一男子十指紧扣走在街上,随后二人来到一家饭店就餐,饭毕后两人紧握着手从饭店中走出,乘上座驾返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新浪娱乐致电就此求证王丽坤姐姐,对方听到来意后挂断了电话。据悉,此前曾有网友爆料林更新王丽坤分手,并晒出王丽坤与神秘男子的亲密照。

王丽坤早前曾多次被拍到与林更新交往,但是对于恋情两人从未正面回应。直到前段时间网络上传出疑似王丽坤与新男友的合照,大家才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后来更有粉丝称照片是P的,那位男子并非是王丽坤的新男友。

近日终于有媒体拍到了王丽坤私下与新男友约会的画面,当天王丽坤现身上海机场,之后前往某地与男友会和。这位男子开着白色跑车,看起来很土豪的样子。

大家是否觉得他的穿着很眼熟呢,没错,他正是早前跟王丽坤合照的神秘男。可见照片并非P的,而是真实存在的。那两人关系自然也不言而喻了,也间接坐实了王丽坤与林更新彻底玩完的消息。

当天两人开车来到某家餐厅与好友聚餐,一下车两人便十指紧扣的并肩同行,从身高差来看,还是挺般配的。

王丽坤当日脚步似乎受伤了,走路时有些一瘸一拐的,看起来怪让人心疼。但身边男友似乎不太在乎她的伤势,还是健步如飞。这态度也是让人有些看不懂了。

两人与好友一起吃饭完之后,并没有立刻坐车离开,而是在街边散步。

王丽坤还放下警惕的心,取下了口罩透气,她就这么一拐一拐的陪着男友散步,两人走了好一会儿之后,才准备上车离开。

两人在散步的时候,全程双手剑紧握,画面看起来幸福甜蜜,充满了热恋的滋味。王丽坤真是魅力无限啊,刚刚与林更新分手,就立刻有了新欢,果然是“素颜女神”。

两人上车后不久,车子就停了下来。只见王丽坤独自下车前往某药铺买消炎药,买完之后王丽坤又走到白色座驾旁,打开车门将药递给男友。女友的腿受伤了还让她自己去买药,这新男友给人感觉好像不太会照顾人啊,不知道王丽坤心中会怎么想呢?

将药递给男友后,王丽坤并未上车,而是又前往超市买了一袋饮料,本来就受伤了还提着很重的饮料,这位男友真的一点也不心疼她吗?之后两人开车来到了王丽坤居住的酒店休息,但愿王丽坤这次没有看错人吧,毕竟年龄也不小了。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