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英工党领袖驳提议 重申工党不会完全支持留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4: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工党副党魁汤姆·沃森(Tom Watson)近日提议,工党变成一个支持留欧的政党,对此,工党党魁科尔宾作出了明确拒绝。科尔宾重申工党立场,称将磋商出一个“可靠的”脱欧选项,然后在全民公投中交给选民选择。

资料图: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

报道称,沃森11日在英国伦敦发表演讲时,呼吁工党在举行任何大选举行前,支持全民公投,推翻脱欧。但随后,科尔宾重申了工党立场,同意此前与主要贸易工会领袖达成的意见,即磋商出一个“可靠的”脱欧选项,然后在全民公投中交给选民选择。

当问及沃森的讲话时,科尔宾说,“那是汤姆的观点……我不接受,我不同意。”

据报道,科尔宾曾表示,工党优先考虑举行大选,并将在其宣言中承诺,举行含有脱欧和留欧选项的全民公投。在另一次采访中,他表示,工党将继续努力代表英国脱欧分歧的双方。

科尔宾说,有人选择留欧,认为那是他们“最好的选择”,而有人因自己的社区得不到投资、高质量的工作等感到愤怒,选择脱欧。

他还表示,“我想领导一个能够将民众团结起来的工党政府”,而在与欧洲关系方面,他表示“不论是留在欧盟中,还是与欧洲达成有效贸易联系……我们将在法规和权利方面拥有积极关系。”

报道指出,部分工党成员极其反对英国脱欧,并向领导层施加压力,要求更加“明确地”支持留欧。但部分工党议员则正在与其它党派成员合作,鼓励首相达成脱欧协议,并将以提交议会批准。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