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那一刻,他们是国人的榜样与骄傲;这一刻,他们齐声高唱祝福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18:0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各行各业人士共同唱响《红旗飘飘》

五星红旗是国家的象征,它激励着每一个中国人为之奋斗。在体育赛场、在海岛边陲、海外建设工地、在浩瀚太空,有红旗出现的地方就有中国人拼搏的身影。

近日,中国女排队员在比赛、训练间隙来到南京体育学院,与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以及各行各业人士共同唱响《红旗飘飘》,为祖国欢呼,为祖国喝彩。(央视记者 李筱 徐大为 刘一帆 郭颖洁 辛娟 江苏台)

【纠错】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