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视觉盛宴!绚丽灯光秀点亮中秋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16:3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这几天,全国各地的灯光秀也纷纷上演,人们阖家团聚,共同感受中秋传统佳节的节日氛围。

北京现代光影秀 营造城市节日感

这两天,一场大型灯光楼体秀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上演,拉开了首都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灯光秀分为“月圆京城 情系中华”与“我和我的祖国”两个主题,展示中,北海的白塔、600年历史的德胜门仿佛穿上了节日的盛装,兔爷儿等传统元素让这场灯光秀更具中国味道。

西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徐晓辉:通过光影秀的形式,重温重大时刻,重温中国的骄傲。我们想通过这两个主题呢,通过现代光影秀的形式,同广大市民同贺中秋,共同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期间,北京市还将组织各大商圈、公园景区、博物馆、文化馆、文艺演出团体等,策划开展各类中秋节主题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城市节日感。

广西南宁大型灯展开灯迎客  

萌萌的熊猫、美丽的天鹅、灵动的鲤鱼……近日,在广西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一场大型灯展开灯迎客。

这次灯展共展出了近百组灯组,整体游览线路长达2.76公里,分别展示了本土民族元素、中秋团圆佳节、青秀山生态元素等主题内容,在彰显传统艺术魅力的同时,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兰州无人机灯光秀 点亮黄河之滨

在甘肃兰州,500架无人机矩阵飞越黄河之滨,在空中变换出“我爱中国”“我爱兰州”“黄河之滨也很美”等图案,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