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今日铁路客流将迎返程高峰 武铁增警力护卫中秋返乡路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04:29 来源: 长江日报

三大火车站增派警力,保障旅客平安。图为民警在汉口火车站巡逻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谦通讯员张琦刘明剑张早见习记者李慧紫)昨天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长江日报记者从武铁了解到,各大火车站客流较前日有所回落。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略高于去年同期。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21万人,客流较为平稳。

为更好地满足旅客集中出行需求,武铁今天共加开74列客车提升运能。

“中秋”假期,武铁各客运车站大力推行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襄阳客运段在十堰开往北京西的K280次列车上演传统文化主题活动,演职人员身着嫦娥装、玉兔衣与乘客载歌载舞共同联欢,通过互动游戏、手写贺卡等形式,传播中秋节传统民俗文化,还为旅客免费提供香甜可口的月饼。

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以及襄阳、宜昌、豫南地区各大车站,在助行服务台向旅客提供重点帮扶、微博预约等助行服务,为旅客提供进出站、候乘车、导乘导游等温馨服务。

为方便旅客畅通出行,武汉铁路公安处在各车站进站口、电梯口、老弱病残候车室等处增设民警服务岗。尤其在武昌站、汉口站和武汉站三大站增派警力,设立武装护岗点和治安检查卡点,为有需要的旅客及时提供相应帮助,切实维护站区治安秩序,保障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地踏上返乡路,与家人共度中秋团圆之夜。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