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宁夏银川:贺兰山东麓葡萄喜丰收 葡萄飘香酿琼浆 小小果实促增收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19:34 来源: 央视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您现在看到的是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的葡萄园,一串串酿酒葡萄正丰收待摘。眼下,工人们正在采摘的品种叫“赤霞珠”,它与鲜食葡萄相比,果粒更小、更甜腻。

近年来,宁夏大力发展葡萄酒产业。目前,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种植面积已有57万亩,建成酒庄从57家变成了如今的上百家。这里出产的葡萄酒多次斩获国际金奖,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已经成为世界葡萄酒产业的一颗新星。

宁夏葡萄酒产业遵循“经济、社会、 生态三大效益”全面发展的原则。五年来,葡萄酒产业为当地生态移民提供了12万个就业岗位,成为该区域农民就业增收,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