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决出20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21:17 来源: 荆楚网

小选手深情朗诵,献礼共和国华诞。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李安哲)“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9月15日,“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半决赛的比拼,在湖北广播电视台500平米演播室拉开帷幕,小选手们用稚嫩深情的诵读,回溯祖国历史,展望共和国华诞。

据介绍,本次大会旨在丰富青少年课余活动、培养中小学生兴趣爱好,同时鼓励孩子们用经典作品诵读为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充分发扬朗诵对爱国主义情操的陶冶。

湖北中视聚力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杜宇娟说,很多选手选择了歌颂祖国的经典篇章,通过诵读经典,让孩子们进一步加深对祖国的情感。

朗诵艺术家为小选手的精彩演出鼓掌。通讯员供图

本次大会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指导,湖北生活频道和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湖北中视聚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历经初赛、复赛、西安诵读研学营,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一万余名中小学生参与其中,中小学生们对诵读的热情让省朗协的朗诵艺术家们印象深刻。

湖北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会长杨建表示,小选手们的表现让他感觉少儿朗诵事业发展得很好,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参与到朗诵中来。

小选手红军扮相吸引眼球。通讯员供图

经过一天的比拼,2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在四位导师的指点下,参加“少年中国说”湖北少年诵读大会决赛。决赛将于10月下旬在武汉举行。

诵读 朗诵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