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枝江本土音乐剧《花漾年华》登陆武汉中南剧场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08: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叶辉 通讯员汪诗佳、贺青燕)9月16日晚,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省优秀戏剧作品展演月”活动——枝江市原创黄梅调音乐剧《花漾年华》,在武汉中南剧场专场演出。

由枝江市歌舞剧团(枝江市黄梅戏剧团)创作的黄梅调音乐剧《花漾年华》由国家一级导演陆洞元担任导演,演员阵容全部来自枝江本土。该剧以黄梅调音乐剧的形式,再现了“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农林科技推广工作先进个人”“全省科技服务标兵”“荆楚农技推广先锋”“棉花奶奶”李文英情系三农无悔奉献的一生。

全剧90分钟,通过序曲,奔赴农村、情系三农、十年磨剑、拒绝诱惑、生离死别、终生不悔6个主场,尾声等8个章节,从上世纪五十年代到当下,整整跨越60年。该剧讲述了一位在武汉长大的城市姑娘,为了挚爱的农技事业,义无反顾地留在了农村,留在了农田,坚守了半个多世纪。

据悉,今年11月,《花漾年华》剧组将赴京参加“2019湖北省优秀剧目北京行”活动,在梅兰芳大剧院尽情展示枝江本土的舞台艺术创作成果。

【责任编辑:刘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