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合唱团唱响《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08:55 来源: 中国文化报

音乐会现场 本报记者 陈曦 摄

9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合唱团演出的《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举行。文化和旅游部、中组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家事务管理局等30多个部委相关领导及离退休老同志近千人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序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拉开帷幕,之后,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合唱团团员在中国合唱协会指挥委员会副主任王军执棒下,深情演绎了《祖国颂》《保卫黄河》《祖国母亲》《把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等17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音乐会的最后,全体观众起立,与合唱团团员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文化和旅游部老艺术家合唱团成立于1984年5月,是一支由文化和旅游部所属表演艺术院团的离退休艺术家组成的民间性质的合唱团体。自组建以来,合唱团始终以服务基层、回报社会为宗旨,先后义务演出500余场,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记者刘淼)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