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2019金秋银企对接会签约近百亿元 中小企业占六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10:1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通讯员黄璜)9月16日,武汉市汉阳区举办2019金秋银企对接会,现场签约总额近百亿元,其中,中小企业签约金额占比超六成。

对接会上,武汉盟盛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与中国银行等7家银行签约,涉及大健康、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等产业,签约总额达93.62亿元,其中,中小企业签约56.12亿元,占签约总额的60%。

“此次是今年汉阳区举办的第二次银企对接会。”汉阳区政府办主任、金融办主任王峰表示,与今年上半年的银企对接会相比,此次平台更大,涉及企业面更广,也更有针对性。“中小企业一直面临融资难的问题,汉阳区专门将企业和银行的电话号码、对接人等信息汇总成册,方便银企无缝对接。”

同时,汉阳区设立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推动区域实体经济升级。汉阳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汉阳引导基金管理公司盛世启元董事长冯振宇介绍,该基金为混合制基金,将深耕本土,定向培养,扶植汉阳区内初创企业做大做强。

为积极响应武汉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指导思想,在本次对接会上,湖北民营企业前三强“掌门人”——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局主席、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阎志,湖北恒信德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摩尔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德明,被聘为汉阳区“招商大使”。帮助汉阳区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宣传推介汉阳区的投资环境,为汉阳发展聚集动力。

“银企对接会有利于促进企业项目得到尽快落实。”阎志表示,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大企业纷纷到汉阳投资,就是看准了汉阳区浓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给力的投资环境。“卓尔参股了一些金融机构,未来将积极参与汉阳的建设与发展中,主动对接汉阳民营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除了大型的银企交流会外,汉阳区已形成银企交流例会制度,今年以来,每月举行一次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企业的专场会,让银企交流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