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乒乓球亚锦赛半决赛轻松过关 中日女团决赛将演遭遇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16: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正在印度尼西亚日惹进行,女团半决赛17日午间正式结束争夺。日本队平野美宇、石川佳纯、佐藤瞳连胜三场,以3:0横扫中国台北队晋级决赛。早先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国队3:0轻取新加坡,如此一来,亚锦赛决赛赛场将重现中日大战。

资料图: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女团比赛中,中国队夺冠。 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亚锦赛第三比赛日,中国与新加坡的半决赛率先进行。登场的三位中国选手陈梦、丁宁和王曼昱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帮助中国队大比分3:0力克新加坡队,顺利晋级女子团体决赛,三场比赛,中国队仅在陈梦的第一场比赛中失掉一局,与对手的实力差距可见一斑。

稍晚进行的半决赛中,日本女团以相的同大比分完胜中国台北队。平野美宇、石川佳纯和佐藤瞳依次登场,为日本队建功,帮助她们顺利晋级亚锦赛女团决赛。

17日晚8点,亚锦赛决赛将在中日两队间进行,噱头十足。本次比赛,中国乒乓球队将首次向2020年奥运会的团体资格发起直接冲击,力争第一时间拿到两张直通东京的门票。而一旦女团击败日本赢下冠军,则代表中国出征此次亚锦赛团体赛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一半。(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4】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